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享受无限快感 罗技四款无线鼠详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1:30 IT.COM.CN

    省电省心,V200闪亮登场

享受无限快感罗技四款无线鼠详评(2) 享受无限快感罗技四款无线鼠详评(2)
享受无限快感罗技四款无线鼠详评(2) 享受无限快感罗技四款无线鼠详评(2)
V200闪亮登场

  这款银色外观,混身透着一股酷劲的笔记本鼠标就是本次评测的第二款产品-V200无线鼠标。V200无线笔记本鼠标外形作工十分不错,采用了高强度工程塑料,接缝紧密;鼠标背部还有电源指示灯,这款鼠标也采用了对称设计,左撇子也能轻易掌握。它体积略大,达到了宽38x长106x高57mm。接收器的设计和上面那款无限迷你旋貂完全一样,也可以卡到鼠标下方,体现了良好的便携性。

享受无限快感罗技四款无线鼠详评(2)
V200闪亮登场

  稍用力将鼠标后盖向下压并后推,就能打开V200的电池槽了。这款鼠标主推的最大亮点就是其只需两节AA电池就可以使用1年时间。而普通的无线鼠标更换一次电池,只能使用3-4个月。对于常年出差在外,公务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可能连更换电池的时间都没有。如果使用这款鼠标,可谓省电省心了,不过加上电池之后鼠标的重量增加了不少。

享受无限快感罗技四款无线鼠详评(2)
V200闪亮登场

  本款鼠标采用了2.4Ghz高频无线电连接,接收器和鼠标出厂前经过配对,真正即插即用,完全没有干扰之忧。产品达到800dpi的分辨率,足够满足一般用户的要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