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魔行天下 三星显示器十二项魔技全面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作为全球显示器的龙头企业,三星一直是最受到消费者们关注的品牌之一。三星显示器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除了过得硬的产品质量和使用户放心的售后服务体系外,领先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随着液晶显示器普及风潮的愈演愈烈,三星针对液晶显示器所开发的先进应用技术也一项接着一项浮出水面,并为他们起了一个非常有奇幻色彩的名字——“魔技”。

  至今,三星“魔技”技术已经推出十二项不同的分支,他们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也让三星液晶在设计、性能同质化严重的显示器市场显得独树一帜。

  三星拥有的十二项“魔技”分别是:MagicBright2,MagicContrast,MagicTune,MagicColor,MagicSpeed2,MagicStand,MagicVision,MagicZone,MagicRotation,MagicTuner和MagicNet,MagicGreen。

  三星旗下的

液晶显示器中拥有“魔技”数量最多的产品应该算是173P+了,173P+一共拥有八大“魔技”,难怪就连三星自己都为它冠以“无冕之王”的称号。

  那么,拥有这些眼花缭乱的魔技对于一台液晶显示器来说到底有哪些好处呢?下面就请大家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MagicBright

    “MagicBright”是一种显示器亮度增强技术。用户只要按下了显示器下方的“MagicBright”按键,显示器就会弹出一个OSD菜单,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选择“文本”、“互联网”、“游戏”、“运动”、“剧场”五种显示模式。顾名思义,这五种模式可以使亮度效果在文本阅读,上网以及娱乐等时候分别达到最佳状态,而不用再重复原有的那种繁琐的调节方式。

典型产品:730B


魔行天下三星显示器十二项魔技全面接触
图1,三星 730B

型号 730B
响应时间 8ms
亮度 300流明
对比度 600:1
可视角度 160度/160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