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冬季再添一把火 市售超频版电脑配件全搜罗(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1:00 PCPOP-电脑时尚
冬季再添一把火市售超频版电脑配件全搜罗(10)
 
 不是一般的“宽”
 
冬季再添一把火市售超频版电脑配件全搜罗(10)
 
 效果图(不过还是希望能配合风道概念)

    而最让人诧异的还要算是它的那些散热片,正着看就感觉上在看宽屏LCD或着电视一样。银欣在这款散热器的散热片上,预留了可装两个60MM的风扇位。尽管想法奇特,但也带来了一丝隐忧,这就是装上两个60MM的风扇后,噪音是再所难免的。

冬季再添一把火市售超频版电脑配件全搜罗(10)
 
 近距离拍摄,其实表面摸起来很光滑

    底座部分,还是大家所熟悉的全铜设计,做工比较精细,与CPU接触的底面采用拉丝工艺进行抛光,比较平整。

    因为是采用了被动散热方式,所以热管就必不可少的了。从散热器底部向上引出三根纯铜热导管,虽然位置不对称,但更增加几分另类。

    另外,其在附件方面也十分齐全,可以跨平台支持各种主流主板和CPU。

    当前,这款散热器的市场价格为3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380元

[咨询电话]:鼎好4388  010-8269939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