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牌机一周行情综述:洋品牌价格直降17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0:28 IT.COM.CN

    市场行情讯息万变,新品推出和旧有型号的降价都牵动着消费者的心。我们IT世界品牌机频道从读者的基本需求出发,隆重推出了品牌机每周产品综述这一栏目,针对一周以来市场上品牌新品和降价促销活动进行横向评述,为读者带来详尽全面的导购热讯。

    品牌机一周新品:

    方佳 酷龙600

    看点:游戏性能强机

    缺点:显示器是纯平,在现在的行情下面恐怕有些不合潮流了。

    小编有话说:方佳是新军,其产品配置上很多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这款游戏强机把钱都用在刀刃上了,追求狂热游戏而手中预算不多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品牌机一周行情综述:洋品牌价格直降1700
方佳 酷龙600

    特色观赏:机型的外观一般,特色不多。新军在这个上面还是需要持续的改进。

品牌机一周行情综述:洋品牌价格直降1700
方佳 酷龙600

    配置点评:强悍的游戏CPU+512M内存+GF6600显卡,这个配置是主流的游戏配置。集成千兆网卡和标配5.1声道音箱也是其亮点之一。这样的配置,无论游戏速度、画面还是音响系统都能够令人满意。

方佳 酷龙600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AMD Athlon64 3000+
(1.8Ghz ,Socket 939,0.09um,L2 512K,前端总线800MHz)
处理器主频 1800MHz
内存容量 512MB DDR 400(256×2)
硬盘类型 80G SATA 7200转(8MB缓存)
光驱类型 Combo
显示器类型 17寸纯平显示器
显卡类型 GF6600 128MB PCI-E
声卡 主板集成
网卡 集成千兆网卡
键盘鼠标 USB光电鼠标/多媒体键盘
服务 3年免费部件保修 1年免费硬件上门服务
其他性能 5.1音响系统
参考报价 ¥5999元

    写在最后:方佳的这款游戏电脑是把钱用到刀刃上了,性能还是不错的。不过其外观如果不改善的话肯定会对其销售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其显示器的搭配上也不甚完美,理应提供一款低响应时间的液晶显示器的搭配。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