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9英寸灰阶4ms舞客 冠捷液晶193P+全接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整体外观:

    与AOC 193P一样,AOC 193P+的整体外观给笔者最强烈的感觉就是简约却绝不简单。如果窄边框设计镂空的金属底座可以算作“简约”的话,那么纯黑与磨砂银的色彩搭配以及方正中略带圆滑过渡的造型就可谓是“不简单”了。19英寸大小的屏幕在窄边框的勾勒下给人一种比实际尺寸还大一些的感觉,镂空的金属底座在将简约风格发挥到极至的同时其边缘也进行了平缓的圆滑过渡,柔中带刚。

    显示性能方面,AOC 193P+拥有270流明的亮度、550:1的对比度以及灰阶4ms的相应时间。另外,屏幕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


19英寸灰阶4ms舞客冠捷液晶193P+全接触(2)
AOC 193P+

    AOC 193P+的背部同样秉承了前面板的简约风格,在使用最少空间将液晶原件容入其中的同时设计得又很工整。由于这款液晶并没有内置电源,所以从侧面来看异常纤薄,再配合其19英寸大小的屏幕以及高挑的支架给人以俊朗挺拔的感觉。除了“薄”之外,支架可以说是AOC 193P+的又一个特色,双转轴的设计以及合理的构造使得用户可以对屏幕部分进行随意调整,在调整最佳可视角度时让用户用种玩味艺术品的感觉,其工业设计的魅力崭露无疑。

19英寸灰阶4ms舞客冠捷液晶193P+全接触(2)  19英寸灰阶4ms舞客冠捷液晶193P+全接触(2)
AOC 193P+

    除了常规的上扬调整以外,液晶屏幕部分还可直接立于桌面之上,不同的摆放方式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为操作电脑也变得意趣盎然。

19英寸灰阶4ms舞客冠捷液晶193P+全接触(2)  19英寸灰阶4ms舞客冠捷液晶193P+全接触(2)
AOC 193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