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2006攒机指南专题 > 正文

性价比真实展现 麒仑512M内存只卖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力争成为“最具性价比的游戏内存”的麒仑自进入市场以来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为保证产品的稳定性,麒仑内存全部采用三星、现代、力晶的A级芯片,并在制造前进行检测,保证每颗芯片的性能都比较平均。另外麒仑内存在出厂前还需要用特殊的温控装置进行严苛的温度检测,只有在—40℃和80℃范围内都能稳定工作的内存才能上市销售。除了稳定性之外,兼容性测试当然也是麒仑内存不可忽视的生产环节。在保证产品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和兼容性的同时,麒仑的价格优势也比较明显,无愧于“最具性价比的游戏内存”这一称号。

  麒仑内存产品比较完整,不论是从DDR到DDR2、

笔记本电脑到台式机均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不过由于刚刚进入市场,目前我们在市场上能看到的产品仅有台式机使用的256M DDR 400和512M DDR 400以及笔记本内存两大类规格。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麒仑内存产品线会更加丰富完善.


性价比真实展现麒仑512M内存只卖300元

麒仑 256M DDR 400 参考价格:155元

性价比真实展现麒仑512M内存只卖300元

麒仑 512M DDR 400 参考价格:300元

  这两款内存均采用了六层PCB板,电路板走线清晰,元件焊接工整,焊点均匀,同时还在内存颗粒和金手指之间提供了很多排阻,以保证工作的稳定性和出色的超频性。

  除了这两款内存产品外,用于台式机的DDR2内存也即将到货,256M、512M、1G容量的DDR2 533内存价格分别为160元、280元和580元,性价比同样是相当不错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