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000元生死线 市售低价外置DVD刻录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27 走进中关村

  现在对于数据量的大小要求是越来越多了,例如网上下载,很多朋友因为带宽的提升和下载时间的增长,普通的影片已经不能满足这些朋友的需要,下载HDTV、连续剧等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

  当然,还有一些企事业单位,因为公司数据量的增多,一款DVD刻录机则是必需选择了。

  而一些朋友,尤其是企事业单位的朋友,因为购买的电脑通常都是品牌机,因为质保的问题都不能将机器打开,所以一款外置型DVD刻录机产品就是他们的不二选择。

  了解到这些朋友的苦衷,我们也就精选了目前市场中较为低价的DVD刻录机产品供大家选择,或许这里面就有合适您的产品哦!

    NU HDW-164

  其实这也是个老牌子了,对光存储领域稍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它,应该说品质还是有所保证的,而相对于其他一些产品,NU HDW-164的价格法宝绝对让您动心!


1000元生死线市售低价外置DVD刻录机导购
NU HDW-164

  外观看起来很漂亮,非常适合“有形”的帅男们使用,当然性能也不算弱:16X DVD+R、16X DVD-R、4X DVD+RW、4X DVD-RW、4X DVD+R DL,嗯还算是主流,相对于目前的中高端产品,只是少了一个DVD-R DL和DVD-RAM的支持,不过这也无所谓,毕竟价格很不错嘛!


1000元生死线市售低价外置DVD刻录机导购
NU HDW-164

  背部接口,因为整体售价比较便宜,所以这款机器也并没有提供IEEE1394接口,好在目前USB 2.0比较普及,应用范围也比较广,大家不必担心接口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