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冲击玩家听觉 精挑细选八款游戏迷专用音箱(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40 IT168.com

  漫步者 R351T

  漫步者 R351T是一款定位在主流市场的5.1音箱,它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漫步者R3X1T的传统风格,其银灰色调及略带曲线的造型将典雅和时尚元素较好地融合在了一起。R351T由一个中置音箱、4个环绕音箱以及一个音炮组成,所有音箱均采用全木质结构。其中,R351T的低音炮部分采用了6寸大口径低音单元,功率高达20W,其低音效果颇为震撼。不过由于R351T音箱的定位并不高,所以音箱在音量较大的时候低音效果会略显混浊,大家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音量的控制。

冲击玩家听觉精挑细选八款游戏迷专用音箱(5)

漫步者 R351T

  R351T卫星音箱采用了漫步者自己生产的3英寸全频带扬声器,具有良好的中音表现力,高频方面的表现虽不突出但也能够满足游戏用户的要求。在实际的使用当中,漫步者 R351T的6声道定位效果明显要比普通的2.1音箱更为清晰,临场感非常不错,适合用于一些对定位要求较高的游戏。值得一提的是,漫步者 R351T其中的一个环绕音箱上方配备了主音量调节数控按钮(该音箱对应右前环绕位置),音箱的电源开关、低音及后环绕旋钮也被设计在了低音炮的前上部,方便用户对音箱进行调解。总的说来,漫步者 R351T在用料、设计及实际效果等方面都明显好于漫步者 R251T,是入门级多声道游戏音箱的首选。

  参考价格:390元

  创新 PCWorks TX530

  最后登场的是来自创新 PCWorks系列的TX530 5.1音箱。TX530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恰到好处的银色点缀使得产品的外观看上去庄重又不失时尚,符合PCWorks系列音箱的传统风格和市场定位。TX530的全木质低音炮在外观及结构设计上与之前介绍的TX230低音炮基本相同,但功率被提升至18W;而5个卫星音箱则全部采用塑料材质。比较有意思的是,TX530的卫星音箱采用了两种不同的结构设计,其中前置和中置卫星音箱采用了两分频设计,配备有独立的中频和高频单元;两个后置音箱采用的却是全频带单元设计,只含有一个全频带扬声器。功率方面,TX530的中置音箱功率达到了10W,其余4个环绕音效的功率均为6W/RMS。

冲击玩家听觉精挑细选八款游戏迷专用音箱(5)

创新 PCWorks TX530

  作为PCWorks系列中规格最高的5.1声道音箱,TX530的实际效果非常出色。它的低音频澎湃有力,具有较深的下潜力度,同时中置及前置音箱的两分频设计也极大了增强了音箱在中频及高频的表现力。配合两个后置音箱,TX530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定位效果和清晰的空间感,能够很好地满足电影欣赏及游戏应用的需求。此外,TX530配备的4合1线控在功能方面较TX230的线控更加丰富,它不仅同时具备音量调节、电源开关以及耳机、麦克风接入功能,同时还能够在耳机和音箱之间进行自动切换,设计更加人性化。总的说来,TX530的规格和实际效果均优于同属PCWorks系列的LX520,适合对游戏音效有较高要求的游戏爱好者购买。

  参考价格:5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