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灰阶响应百科全书:教你全面玩转灰阶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15 PCPOP-电脑时尚
    响应时间革命:灰阶响应勇往直前

    第一听到“灰阶响应时间”大概是在一年以前,当时我们收到了明基送测的灰阶8毫秒的显示器FP71E,而在此之前我们同样对灰阶的概念一无所知,甚至一度固执的认为8毫秒产品已经足够使用了,再继续将响应时间的“数字游戏”进行下去也毫无意义。

灰阶响应百科全书:教你全面玩转灰阶液晶
 
 三星的灰阶4毫秒产品930BF

    但事实证明我们的当时的想法是错误的,至少大大低估了灰阶响应时间的实际意义。因为一年之后的今天,灰阶技术不再被束之高阁,它早已大举进攻平价市场。而在接触了更多的产品,对技术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之后,我们意识到灰阶这项技术对于液晶显示器积极的意义,因为我们看到了它对画面托影的改善有多么显著,仅此一点就足够让人兴奋了。

灰阶响应百科全书:教你全面玩转灰阶液晶
 
 在实况足球中,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灰阶液晶与普通产品的差距

    实际上,如果您用惯了灰阶4毫秒的液晶显示器后,当再开始用普通的8毫秒产品时,你一定会发现游戏画面居然如此的惨不忍睹。这一点,编辑在《实况足球》中体会的最为明显。

    在下面的篇幅中,我们将通过实际产品的对比,让您直观的感受到灰阶响应时间的真正威力所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