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软无线桌面套装惊雷版6000最新试用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4:54 太平洋电脑网

  如今的IT行业里,在鼠标键盘这一电脑外设产品中,能有举足轻重地位的莫过于微软与罗技了。他们公司的产品以优秀的外观以及人性化设计,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得用户的青睐。

  虽然目前罗技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第一出货量的鼠标键盘生产厂商,但是微软公司似乎拥有更多的“主场”优势,毕竟目前绝大多少PC用户所采用的电脑操作系统是有微软公司研发的。因此,微软公司所制造的鼠标键盘系列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人性化设计,让人们工作和娱乐都变得更加轻松。

  早在两个月前,微软公司官方发布其最新的无线激光键鼠套装——Wireless Laser Desktop 6000,我们太平洋评测室也在其国内上市的第一时间收到了他们的产品样板。今天,我们在这里为大家送上这款产品的详细试用手记。

微软无线桌面套装惊雷版6000最新试用手记
Wireless Laser Desktop 6000键鼠套装

  微软无线桌面套装惊雷版6000(Wireless Laser Desktop 6000),鼠标与键盘两者的搭配相当的和谐,外观以银色作为产品的主色,给人一种时尚高贵的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