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皓龙加6800显卡 7000元的豪华型游戏配置(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2:21 中关村在线

皓龙加6800显卡7000元的豪华型游戏配置(3)
影驰6800XT GDDR3版正面外观

  影驰6800XT GDDR3版采用了6800标准版的版型设计。拥有双BIOS设计、蜂鸣器报警设计、核心电压调节三大功能。显卡出厂默认频率400/1000MHz,其显存频率比6800标准版还高出400MHz。

皓龙加6800显卡7000元的豪华型游戏配置(3)
供电电路使用固态电容

  影驰6800XT显卡的供电电路采用多颗大容量三洋固态电容,用料扎实,品质可靠。散热方面,影驰6800XT GDDR3版采用了韩国思民散热器。这款散热器是压固工艺类散热器的典型代表,除了给核心提供散热之外,它还可以顺便为周围的显存颗粒以及供电电路进行散热,且工作噪音非常微小,在噪音与散热效果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皓龙加6800显卡7000元的豪华型游戏配置(3)
1.6ns GDDR3显存颗粒 

  显存方面,这款影驰6800XT的显存规格与6800GT相同,采用了三星GDDR3 1.6NS显存颗粒,正面8颗,组成256MB、256BIT显存规格。接口方面,影驰6800XT显卡采用了顶级显卡上常见的双DVI+多功能视频输出接口的组合。

  其它方面飞利浦-109B5 CRT的选取可以有效节约资金,标准1280x1024*85MHZ分辨率,丝毫不用担心面子问题;250MHz高数据传输带宽颜色更鲜艳、效果更逼真;75W超低功耗比同类产品要低近40%,表现出众。LG 16×DVD刻录机沉稳的刻录品质和认盘能力值得信赖,且目前价格已经非常廉宜,推荐选购。麦博梵高FC360声场还原真实,非常适合游戏玩家。世纪之星黄金武士电源用料扎实,提供350W标准额定功率,单路12V最大输出高达22A,也就是最大12V输出可以提供高达264W的额定功率,完全满足主流应用。微软光学极动套装就不用多说了,价格平实手感舒适,办公游戏两相宜。

  编后语:

  主流级功能应用,强势的游戏性能表现,扩展预留充足是这套配置的特点,如果资金方面较为紧缺的话,可以将内存容量减半或改用6600GT显卡;如果有的朋友对光存储功能需求不是很大可以考虑改采DVD光驱;当然对音质和操作舒适度也没太多要求的朋友也可以改采耳麦和普通键盘的组织方式,这样在资金上会节省近八百元之多。当然对于资金宽裕的朋友来说,还可以考虑搭配液晶显示器,这样仍可以八千元附近拿下整套配置。至于电源就不推荐节省了,如果担心日后升级会出现供电不足的问题的话,可以考虑选购更高供电功率的电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