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皓龙加6800显卡 7000元的豪华型游戏配置(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2:21 中关村在线

皓龙加6800显卡7000元的豪华型游戏配置(2)
皓龙144处理器官方资料

  通过官方查阅得知皓龙144采用90纳米制程,功耗是67W,另外Opteron 144的工作电压在1.35V-1.4V之间,机箱环境工作温度在49-71摄氏度之间。

皓龙加6800显卡7000元的豪华型游戏配置(2)
皓龙144处理器超频测试

  在普通风冷的条件下,这颗CPU最终稳定运行在了290MHz的外频下,此时其主频已经达到了2.6MHz,比默认的1.8GHz整整提升了800MHz。此时CPU的各项参数如下:CPU电压1.5V,外频290MHz,倍频9,HT总线×4,工作频率2.6GHz。同时,外频:内存设为3:2异步,这样内存的运行频率并没有超过DDR400的标称值,此时系统运行稳定。皓龙144在超频方面的表现同样不俗,不可小视。

其他配件介绍及总结:


皓龙加6800显卡7000元的豪华型游戏配置(2)
磐正9NPA SLI主板外观

  磐正9NPA SLI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4 SLI单芯片设计,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Athlon 64/FX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内存控制器,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提供2个PCI-E总线显卡插槽,支持SLI模式。整合硬件防火墙功能。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NV RAID和SATA2传输规范。板载网络接口。

皓龙加6800显卡7000元的豪华型游戏配置(2)
主板供电模块特写

  磐正9NPA SLI主板的供电模块采用四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大量高品质红宝石和三洋滤波电容。配合独特供电模块散热风扇,可迅速将热量排出。磐正9NPA SLI主板提供2个PCI-E总线显卡插槽,搭配支持SLI的双卡可组建性能强大的SLI图形系统。磐正9NPA SLI主板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NV RAID及SATA2传输规范。

  磐正9NPA SLI主板的扩展接口提供4个USB接口。板载网络和集成声卡接口。音频方面提供同轴和光纤接口。留出的空位用于安装供电模块散热风扇。此外磐正9NPA SLI主板在细节方面考虑得非常周到,提供DEBUG灯,让故障变得一目了然。POWER、RESET按键,方便经常超频的消费者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