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GP PCI-E全包括 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44 PCPOP-电脑时尚

PCIE篇 - 最艺术的热管设计 双敏PCX6618GT冰翼版 1049元

    双敏电子前不久新推出的速配PCX6618GT冰翼天堂II限量版显卡,日前已经到货中关村了,售价不变仍然为1049元,熟悉它的朋友可以“先下手为强”了,不熟悉的朋友请看下面的介绍再“后发制人”。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双敏PCX6618GT

    速配PCX6618GT显卡采用6层的红色PCB板设计,它是基于nVIDIA GeForce 6600GT的图形核心,采用了0.11微米的工艺制作,内建了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处理器。支持 Intellisample 3.0技术,提供更高的解析度和图象帧数 ,支持 UltraShadow II技术,增游戏的阴影性能表现,还完全支持Microsoft DirectX9.0/OpenGL1.5和标准的PCI-E 16X接口。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散热器及供电

    这款显卡的散热方面,散热器正好覆盖了整个显卡。这样的设计有两个好处,一方面有利于显卡的全面散热,另一方面也为显卡超频打下坚实基础。

    在显存方面,速配PCX6618GT显卡采用了英飞凌2.0ns DDR3的显存颗粒。由正反两面工8颗这样的显存组成了128MB/128bit的显存系统,它的核心频率为500HMz。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输出接口

    在接口方面,速配PCX6618GT显卡采用了目前最为主流的DVI+TV+VGA的组合,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以这款显卡的用料来看,1046元的价格其实并不贵,是一款值得向大家推荐的产品。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11)

 这个图才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