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GP PCI-E全包括 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44 PCPOP-电脑时尚

    AGP篇 - 采用全静音散热 技嘉6600GT AGP 1200元

    6600GT一向是中端AGP显卡中最受欢迎的产品,而随着AGP王朝的破灭,6600GT AGP显卡的价格也在不断下调。今天我们收到消息,来自技嘉一款型号为GV-N66TG2DPU的6600GT AGP显卡价格又有变动,从原价1580元下调到现在1200元,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款采用被动散热的产品。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6)
技嘉6600GT AGP
 
    显卡的做工品质秉承技嘉科技一贯的大厂风范,完全按照NVIDIA公版制作,采用深蓝色6层PCB板。大量高品质贴片电容使显卡的供电更稳定,超频性能更胜一筹。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6)
技嘉6600GT AGP
 
    金色的热管散热器无疑是这款显卡最大的卖点。采用双热管设计,PCB背面的散热片面积非常大,众多散热鳍片确保热量尽快散发。
 
AGPPCI-E全包括市售GF6600GT显卡大搜罗(6)
技嘉6600GT AGP
 
    显存采用的是三星1.6ns的DDR3显存颗粒,显存容量为128MB,显存位宽为128bit。该卡的默认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分别为500/1120MHz,应该还有一定小超的空间。
 
    相比其它品牌的6600GT AGP显卡,技嘉GV-N66TG2DPU在做工方面绝对是最强的,而且拥有全静音散热设计,调价后的售价为1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场中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