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盘点:NVIDIA热卖显卡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45 天极yesky

火拼X700!盈通G6600D2显卡降到699元

  ATI的X700作为NV的6600直接竞争对手,在很早之前ATI某些牌子已有偷步现象将X700显卡降到了699元的低价。为照顾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近段时间市场也出现699元的Geforce6600显卡。今天笔者接到商家报料,盈通一款剑龙G6600-D2的显卡从869元调整到699元,降价后成为市面最便宜的6600显卡这一。

一周硬件盘点:NVIDIA热卖显卡排行榜(4)
盈通G6600D2显卡

    显卡采用了PCI-E x16标准接口,选配GDDR2显存,显存规格达到256M/128bit。作为新一代显卡。显存采用mBGA封装,功耗和发热也比DDR1明显降低,对显卡稳定性好处甚多。显卡核心/显存工作频率达到350MHz/700MHz,比Geforce 6600标准状态高出不少。

一周硬件盘点:NVIDIA热卖显卡排行榜(4)
电容

  显卡采用红宝石电容,可见造工用料并非一般。

一周硬件盘点:NVIDIA热卖显卡排行榜(4)
接口

     接口方面拥有VGA+DVI+S-Video齐全的输出方式,通过NVIDIA nView技术能实现任2个接口组成双屏显示模式。

   总结:目前该显卡报出699元的售价,相信在该价格的索引下各大牌子将会对旗下6600显卡价格上有所调整。作为消费者该价位还可以购买X700显卡,其中微星、His已出现699元的X700。对该显卡有兴趣者可留意以下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