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盘点:NVIDIA热卖显卡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45 天极yesky

    599元 丽台WinFast PX6500 TDH

  9月开始,经X550系列为目标的GF6500开始出现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丽台的WinFast PX6500 TDH。

一周硬件盘点:NVIDIA热卖显卡排行榜(3)
丽台WinFast PX6500 TDH

一周硬件盘点:NVIDIA热卖显卡排行榜(3)
丽台WinFast PX6500 TDH

  该款WinFast PX6500 TDH显卡主要针对低端市场,但凭着丽台这个大品牌,做工用料上下足功夫,该显卡采用了丽台惯用的绿色PCB,供电电路部分大量使用大厂名牌元器件,足以保障显卡工作稳定。

  Geforce 6500采用的是NV44的核心并继承了NV的GF6特效,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CineFX 3.0引擎和Shader Model 3.0,支持PCIE接口。与6600LE最大的区别要算是不提供SLI双显卡技术的支持,相比起6200TC虽然性能上有所提升,但并不像6200TC一样过份注重TurboCache技术,而是把更多的独立显存放在了板卡上。

  该显卡集成4颗16*16规格的2.8纳秒的英飞凌DDRII显存颗粒,显存总容量高达128MB,位宽为64bit,核心以及显存频率为400MHz/666MHz,拥有有4条超标量流水线、3组顶点着色引擎,高达5.3GB/s的显存带宽足以满足核心的需求。核心供电部分为独立供电回路设计。

一周硬件盘点:NVIDIA热卖显卡排行榜(3)
接口

  输出方面,采用了DVI+D-Sub+S-Video全套输出接口。

  总结:该显卡以599元的价格推出市场,相比起映众的6500要贵上1百元,在造工方面,却比后者要出色不少。但64bit的显存位宽总让人觉得不爽。有兴趣者可留意以下信息。

产品价格:丽台 PX6500 TDH  599元
商家名称:景丰电子
商家电话:020-8758294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