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主流 最受关注的五款17英寸8毫秒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0:07 中关村在线

    以往的文章大都是我们从自身的角度而做出的导购内容,虽然包涵的“卖点”很多,但总是面向一部分消费者而言的。今天我们改变一下角度,从广大消费者的眼光来看一下市场中的显示器产品,那我们如何选取要介绍的机型呢,当然是从产品关注度排行榜的榜单中选取了,这个榜单中的排行是完全来自消费者的选择,我们的产品数据库被很多门户、专业网站所使用,所以笔者可以负责任的说:结果非常客观。

    闲话少叙,我们马上来看看各个品牌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显示器产品吧。

    在产品品牌排名中,一直处于

液晶显示器产业龙头地位的三星毫无悬念的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液晶显示器品牌。在三星品牌中,最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一款液晶是刚刚上市不久的711N,而711N的前代产品713N在退出市场前也一直高居着榜首的位置。看来在目前的市场中,17英寸的产品仍然是消费者的主流选择。这款711N之所以能在极短的时间里迅速占领消费者的心理,凭借的两条绝技:三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711N准确的价格定位,作为三星旗下17英寸8ms液晶的主打机型,711N目前的售价仅为2288元,对于其针对的入门级用户而言,价格牌打得相当到位。

绝对主流最受关注的五款17英寸8毫秒液晶
图,三星 711N的黑色版本

绝对主流最受关注的五款17英寸8毫秒液晶
图,三星 711N的产品型号

绝对主流最受关注的五款17英寸8毫秒液晶
图,三星 711N采用了控制按键右置的设计

绝对主流最受关注的五款17英寸8毫秒液晶
图,三星 711N只为大家提供了模拟信号接口

    三星 711N在外观设计上依然采用了三星N系列液晶的独特风格,产品提供8ms的极速响应,并具有270cd/m2的亮度,对比度为600:1,推荐分辨率1280×1024,水平可视角度160度,垂直视角160度,采用内置电源,提供模拟信号接口,通过TCO99认证。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