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近期主板价格跳水排行榜:大牌狂跌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1:28 走进中关村
    最近一段时间主板市场颇不宁静,ATi推出CrossFire之后,受到了玩家们广泛关注,而主板厂商方面也同样如此。著名一线大厂精英就推出了一款型号为PF22 Extreme的主板,它采用Intel 955X芯片组,竟然可以支持CrossFire技术。

近期主板价格跳水排行榜:大牌狂跌200元
PF22 Extreme

    它基于Intel目前最顶级的955X芯片组,支持64位运算、ECC内存,以及Intel MPT(Memory Pipeline Technology内存管线技术),通过加速处理器和系统内存的传输速度,大幅提升内存使用效率。板载的4条DDR II内存插槽,可以支持DDR II 667高速内存,双通道模式下可达到10.7GB/s带宽,最高支持扩充至8G容量,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升级空间。

    PF22 Extreme主要针对高端游戏用户设计,能够支持CrossFire技术。其他方面配置也绝对顶级,南桥芯片为ICH7R,SATAII以及RAID模式均可支持,同时板载双千兆网卡、六声道音频以及IEEE 1394功能。

    它的推出,为DIY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让玩家们又多了一种选择。

    中、低端市场方面,继nVIDIA C51推出后,众多厂商纷纷推出相关产品,而老款主板降价则成为了必然。最近有多款经典产品售价都做了调整,其中又以梅捷K8T890降幅最大。无论怎样,这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件好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跳水”主板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