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速驭龙攻略 AMD平台走势分析及全面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0:44 IT168.com
    不知不觉间已经接近2005年的年末了,对于业界乃至许对厂商差不多也是一个对年度成绩进行总结的时候了,同时也是一个对次年实际运作的备战阶段,而对于厂商们来说是一个产品销售必争的机会,毕竟在次年各种各样新产品铺天盖地而来时还压在仓库里并不是一件有利厂商发展的事情。现实市场是不断发展的,甚至是难以预料的,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很难肯定,我们只是能够根据现在最新的市场情况来分析其发展动态并预测其走势。

  笔者觉得对市场动态的分析和走势的预测是很具意义的,对于在激烈竞争中寻求生存发展之道的厂商们来说起其重要性应该不用笔者在阐述了,但其实它我们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来说也是很有益处的。当我们明白市场上产品的最新行情动态及其发展方向时,我们就能弄清具体一款产品是否值得我们去购买,甚至是掌握其最佳的购买时机有利于我们更理性的去消费成为一名聪明的消费者。

极速驭龙攻略AMD平台走势分析及全面预测
AMD处理器

  既然这样,那么对市场上具体,每一款产品的行情动态分析和走势预测也许都很有必要地进行,但鉴于篇幅的安排(其实是笔者能力有限),笔者在这次的文章当中不可能详细地一一为大家介绍到每一款产品。而笔者打算借着这次机会为大家对AMD平台相关的CPU和主板产品作一个市场走势的分析和全面地预测一下AMD平台的变化。毕竟现在AMD平台是电脑市场上两大主要平台之一,而且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选择平台,尤其是喜欢AMD平台、已经拥有或者即将拥有属于自己的AMD平台的朋友。

极速驭龙攻略AMD平台走势分析及全面预测
AMD平台主板

  那么在具体介绍到AMD平台上每一款具体产品之前,笔者觉得还是有必要先来为大家作一个简单的平台概述。由于AMD在2003年里已经开始向市场推出了64位处理器产品,到目前为止经过了接近两年左右的发展时间,AMD所做过的努力绝对没有白费,AMD已经顺利地完成了其平台的过渡及64位平台的普及。现在整个主流AMD平台可以说就是其新一代的K8平台,并且是一个64位的平台。而至于AMD平台的主板市场整体显得越来越成熟了,不但产品的款式更加丰富多样,而且货源充足价格体系十分完整。值得补充的是现在在整个AMD平台里面性价比出色的产品并不少,用户要组建一套性价比优秀的AMD平台并不困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