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300元升级电脑的九种方案(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0:14 PCPOP-电脑时尚

    容量升级方案:不选康宝选DVD刻录机 299元

    适合人群:疯狂痴迷BT下载,对网络上的任何资源都不放过的朋友们。
 
    推荐指数:★★★★
 
    点评:个人的硬盘空间再大,也是有限的。而网络资源是在每天增长的。再者,如今的DVD刻录机价格已经便宜到杀死CD-ROM、CD-R/W、DVDV-ROW、Combo等竞争对手的水平。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刻录速度。纵观DVD刻录市场,16X产品无疑是主流产品,但其整体价格水平还维持在399元的价位,显然不适合我们此次推荐的基本条件。而8X的产品还是可以选择的。不仅价格适合,而且市场上可支持的盘片也比较丰富。
 
◎推荐产品:台电 女娲 8× DVD±RW

    前不久刚刚将16X DVD刻录机降价至399元后,台电近日又开始力推8X DVD刻录机再战江湖,这次打出的公开报价为299元,绝对可以和Combo来一场正面殊死搏斗了。

花小钱办大事300元升级电脑的九种方案(3)
台电 女娲 8× DVD±RW

    这款台电8X DVD刻录机在外观上显得非常朴实,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比较简洁明快。

花小钱办大事300元升级电脑的九种方案(3)

 简洁的前面板

    性能上,它支持8倍速的DVD-R,4速的DVD±RW。刻录的精准性上,采用了全息精确定位技术通过对激光束的精密调整,以及对盘基的岸沟结构进行全息扫描,最大限度过滤误差,不管是DVD-R/RW的岸台预制凹坑(Land Pre-Pit),还是DVD+R/RW的地址预制沟槽(ADdress In Pre-groove),光能聚焦点均能完美定位于间隙/最小记录点长度(0.74/0.4μm)的轨道上,满足超高精度基板的苛刻要求。

    同时,台电刻录机另外一个重要的技术——基于“SUPERLINK”全息智能烧录控制技术的台电高速烧录机让高速烧录更完美,更安全!是真正的“烧不死”技术,配合台电科技专利的“智能巡航系统”(用于控制全息精确定位技术、TADS PLUS伺服器和SOS+防死读技术),用以增强烧录稳定性,避免读写伺服伴随所产生的烧录错误;通过FIRMWARE、承载机构及电机部分控制烧录速度,结合台电科技独有的各项专利获得更高速的资料读取和最佳的烧录写入稳定性。

花小钱办大事300元升级电脑的九种方案(3)

 机身铭牌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型号及产地等信息,并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出厂日期为2005年9月份的。

花小钱办大事300元升级电脑的九种方案(3)

 标准机身

    目前此款台年女娲8X DVD刻录机的市场售价为299元,而且提供“一年保换”的服务。对于那些对刻录速度要求不是太高的普通用户,8X DVD刻录机完全够用,而且在售价上提供的是与Combo一样的价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