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低价诱惑 市售超值DDR2内存全盘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1:45 中关村在线

第三款:威刚 DDR2 533/512MB 参考价:310元

  威刚系列DDR2内存是面向大众用户推出的内存系列,除了具备良好的品质以外,售价相对较为便宜,因而具有更高的性价比。目前这款威刚万紫千红V-DATA DDR2 533/512MB售价为31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绝对低价诱惑市售超值DDR2内存全盘搜罗(3)
威刚DDR2 533/512MB内存

  威刚DDR2 533采用的是比较好看的紫红色6层PCB板,它的工作电压为1.8V,采用最先进的0.10微米制造工艺,做工精细,颗粒采用的是mBGA封装的DDR II显存颗粒,采用8×64M规格,单面颗粒组成容量为512MB,工作频率为533HMz的内存模组。

绝对低价诱惑市售超值DDR2内存全盘搜罗(3)
威刚DDR2 533/512MB内存标示

  威刚DDRII 533内存是台湾地区第一款正式通过美国Intel认证的DDR II产品,其产品性能出色稳定,也是众DIY玩家装机的首选内存之一。双通道DDR2 533内存,可高达8.6GB/s的内存频宽,因此,其可以充分支持Intel处理器1067MHz前端总线,完全能够适应目前最高端的925X、915P及915G运算平台的需要。

  目前,这款威刚V-DATA DDR2 533/512MB售价为310元,作为一线品牌这个价位也是相当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北京海龙5048#柜台,电话:010-82664382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