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款款经典个个超值 五款极品光电鼠标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36 IT168.com

  推荐产品:罗技 G7——罗技的顶端极品

  参考价格:848元

  罗技,传统外设大王,在极品鼠标领域的产品型号之多几乎无人能敌,推出的一系列经典产品让骨灰级发烧友疯狂。罗技的G系列从G1到G5都让玩家们有着不小的震撼,其中G5以“超常”设计理念让玩家们惊喜,而最近推出的G7更是凭借华丽的外形、出色的性能以及无线功能成为极品鼠标领域的最佳典范。

款款经典个个超值五款极品光电鼠标导购(2)
罗技 G7

  在外形上,罗技G7绝对是目前市场上最经典的鼠标之一,精致的烤漆工艺、美仑美奂的色彩表现、特殊精确的左右高低比例差……让这款鼠标充满灵气。为使手感更舒适,G7的顶盖为细磨砂质感,两侧为粗磨砂质感,降低因手掌出汗引起的手与鼠标的粘连感,更适应长时间操作。

款款经典个个超值五款极品光电鼠标导购(2)
罗技 G7

  罗技G7配备了2000dpi光学分辨率的激光感应器引擎,能够每秒追踪45英寸(约1.1米)的移动距离,因此在以极高速移动时它仍然能实现精确的定位。传统无线鼠标在信号干扰、响应速度、重量、电池等方面的缺陷也被这款G7采用智能跳频、USB数据传输等技术一一解决。

  笔者点评:这是一款绝对高性能的鼠标,超强的性能、精确的定位、无线连接的方便、自带充电电池……都使得它具备极品鼠标所应有的优点,但是800多元的售价也使得它只适合于那些真正的骨灰级发烧友的使用。

  适宜人群:适合骨灰级的游戏爱好者,特别是喜爱CS等FPS游戏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