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光棍节更要活得精彩 超低价液晶显示器任选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0:24 中关村在线

优派 Q9B

    作为优派全新系列产品,Q9b的上市并未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究其原因,还是产品的性价比不太突出。在三星、AOC、LG纷纷以19英寸单接口12ms机种大打低端市场时,Q9b终于拿出杀手锏,售价从2899元大幅降至2699元,此次Q9b的市场举措也体现了Optiquest Q 系列液晶显示器提供最好价格性能比的目标。

光棍节更要活得精彩超低价液晶显示器任选(4)
图,优派 Q9b

    作为一款以低价为主要目标的机型,Q9b自然而然只配备了模拟信号输入。产品的具体性能如下:尺寸19英寸,标准分辨率1280×1024,响应时间12ms, 260 cd/m2的亮度与500:1的对比度,可视角度为160/150,提供模拟信号,通过TCO99认证。

AOC 196S

    售价最低的一线19液晶是哪一款?就是AOC旗下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196S,而它的售价是多少?2799元?不对,2599元?不对,答案是:2399元!看到这个价格,笔者也愣了很久,以为是一款主流的17英寸产品。话不多说,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既惊四座的196S吧。

光棍节更要活得精彩超低价液晶显示器任选(4)
图,AOC 196S

    AOC 196S拥有25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1280x1024的分辨率,160/160度的可视角度,显示器的带宽为135MHz。作为一款低端主打产品,196S的响应时间为12ms,而且也没有配备DVI数字接口,这对于广大玩家来说的确非常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