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廉颇虽老尚且能饭 最受关注CRT显示器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0:05 Myprice

五. SONY CPD-G520

参考价格:9900元

    SONY的CRT显示器主要有F、G和E三个系列。其中G系列所采用的是FD Trinitron显像管,面向个人、大型企业和专业平面图形设计用户,这款SONY CPD-G520就是其中的一款高端产品。G520的前面板按钮较多,可以为用户带来更精细的调节方式。

廉颇虽老尚且能饭最受关注CRT显示器一览(5)
SONY CPD-G520

    G520采用了特丽珑显象管,点距为0.24mm,带宽高达341Mhz,最佳分辨率为1600×1200,最大分辨率可达2048×1536,行频30-130KHz,场频48-170Hz,极好的图像性能和操作性可以满足专业图形工作者和游戏发烧友的需要。

    显示效果方面,G520也是无可挑剔,图文表现都很出色,色彩方面的艳丽程度也是高端专业显示器当中数一数二的。D-sub、BNC输入界面以及USB Hub的配备,更是为G520提供了很强的扩展性和应用性。

    此外,G520的OSD选项也很丰富,可以进行多种参数调节,方便了专业人士的使用,同时通过了TCO 99等安全认证,使用起来更环保。
特点:效果十分完美 适合游戏发烧友、专业人士和大型企业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