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42全面爆发 GF6800GS显卡国内抢先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5:09 PCPOP-电脑时尚

写在最后:终极超频测试&产品总结

NV42全面爆发GF6800GS显卡国内抢先评测(12)
 
 超频测试3DMark03
 
NV42全面爆发GF6800GS显卡国内抢先评测(12)
 
 超频测试3DMark05
 
    经过我们的不断调试,这款6800GS样卡可以最终稳定在505MHz/1200MHz下通过3DMark03\05的测试成绩,核心505MHz是我们已知在NV42核心风冷超频中的最好成绩!同时性能方面也带来了巨大的提升!
 
NV42全面爆发GF6800GS显卡国内抢先评测(12)
6800GS显卡
 
    另外,当我们截稿的同时,小编得知国内著名显卡厂商七彩虹已经率先发布了一款6800GS显卡,从上图来看这完全是采用NVIDIA公版设计的产品。
 
● 总结:
 
    从整体测试成绩来看,6800GS相比ATI新一代X1600XT并没有劣势。在同是12管线产品的性能比拼中,依靠成熟的核心架构设计,在大多数测试项目中都领先于X1600XT,甚至是与6800GT持平。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高频率显然不能掩盖X1600XT 128Bit显存位宽的缺陷,X800GTO依然是ATI产品线中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当然,对于X1600XT这款新产品来说,也许受到目前驱动及其相关优化做得还不够完美,因此其性能也并没有得到完全发挥。
 
    而对于NVIDIA最新发布的这款6800GS来说,即便没有最新的前沿技术,但是其不错的3D性能依旧是它最大的亮点之处,搭配高频率的DDR3显存使得NV42核心依然宝刀未老。从测试情况来看,6800GS发布之初面对的竞争对手还不是X1600XT,X800GTO成为它目前市场中最大的敌人,6800与X800之间的恩恩怨怨始终再延续……不过如果NVIDIA方面能够很好的把握住产品价格的话,又一个6600GT的经典神化将会重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