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指掌乾坤 05年最酷最炫外观设计鼠标一览(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3:56 Myprice

7.Razer 响尾蛇 (Diamonback)

参考价格:380元

    Razer Diamonback光电响尾蛇可是专门为顶尖游戏玩家设计的光学鼠标,真正达到了1600dpi的超高分辨率,而且数据接口传输能力已经达到了16bit,是目前最优越的数据传输处理能力,这可是Razer的看家功夫,Razer美国实验室最新科技。

指掌乾坤05年最酷最炫外观设计鼠标一览(8)
Razer 响尾蛇 (Diamonback)

    这款鼠标别具个性的是十左右两个按键的设计,并不是一体式设计,但长度很长,两个按键的前端中央有明显的凹陷处,两侧则微微翘起,为食指和中指的存在提供了恰到好处的空间,如此的人体工学设计,Diamondback做得还很细致。鼠标的周围有一圈透明的胶质防滑带,这条防滑带在你手握鼠标的时候不仅可以提供防滑的功能,而且,在鼠标工作的时候,会有幽幽的红光从中透出。

指掌乾坤05年最酷最炫外观设计鼠标一览(8)
Razer 响尾蛇 (Diamonback)

    Diamondback包括滚轮在内,一共有7个按键。使用最为频繁的左右两个按键表面采用了磨沙的材质,手感极为舒适,并且能够起到防滑和吸汗的作用。Diamondback的两侧各有两个侧键。在鼠标驱动中分别对这四个键进行了编号,可在游戏前设定。

指掌乾坤05年最酷最炫外观设计鼠标一览(8)
Razer 响尾蛇 (Diamonback)

指掌乾坤05年最酷最炫外观设计鼠标一览(8)

黑暗环境下的Diamondback

后记:

    上面推荐的这些鼠标不仅以超强的性能引领了外设产品的潮流趋势,而且以充满魅惑力的外表颠覆了传统鼠标的保守形象,成为了广大外设发烧友们不惜代价也要获得的“梦幻装备”。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鼠标,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震撼和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