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Think领风骚 05年最具特色十款台式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1:32 PCPOP-电脑时尚

超强游戏利器:戴尔 XPS600

    在高性能游戏电脑市场中,Alienware、VoodooPC与戴尔XPS系列竞争激烈,三家厂商经常可以为发烧友带来更新更强的PC产品,比如近期戴尔推出的XPS 600台式机,其采用了nVidia SLI技术,使用两块7800GTX显卡组成了SLI系统,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简要的介绍。

 
联想Think领风骚05年最具特色十款台式机(5)
戴尔 XPS600
 
联想Think领风骚05年最具特色十款台式机(5)    联想Think领风骚05年最具特色十款台式机(5)
 银灰色的机身与布满散热孔的后部
 
    戴尔XPS采用BTX结构设计,内部绿色的辅助装置可以帮助更简便的拆卸配件和更稳固的固定配件。
 
联想Think领风骚05年最具特色十款台式机(5)
 传统的戴尔“开门”设计机箱
 
    高端版本的XPS600采用21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声卡为创新的Sound Blaster Audigy2 ZS。在加上以上介绍的其他配置,最高版本的XPS600配置实在是梦幻!他几乎收集了市面上所以能买到的最高配置!这样的机器来玩近两年内的高端游戏毫不费力。

 

    戴尔的直销模式为其带来了巨大的成功,而给普通用户带来的是低价的感觉,不过今年戴尔在高端游戏型产品上发力,意图通过高价位的产品带来更高的利润。戴尔XPS600是今年9月份发布的高端游戏型台式机,它运用了目前最高端的显卡SLI技术,可使两块显卡同时工作,从而带来更强的游戏性能;nVidia特别设计了这款全新nVidia nForce4 SLI X16 MCP,可提供最多40条可配置PCI Express通道,以支持高性能图形处理解决方案和其他基于PCI Express技术的产品。全新戴尔XPS 600能够带给用户最佳的游戏和多媒体体验。双显卡和NVIDIA SLI技术确立了配置、制造和操作游戏专用台式机的全新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