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Think领风骚 05年最具特色十款台式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1:32 PCPOP-电脑时尚

最时尚的台式机:Sony VAIO H系列

    继VAIO HX/HS系列台式机推出后,索尼公司今年又推出了VAIO H系列的产品,与VAIO HX/HS系列产品相比,VAIO H系列采用了小型机身设计,更为节省空间,并且外形设计时尚。

联想Think领风骚05年最具特色十款台式机(4)
Sony VAIO H系列

    VAIO H系列按着配置不同分为三个子系列VGC-H70、VGC-H50和VGC-H30。其中VGC-H70搭载Pentium 4 550处理器,VGC-H50和VGC-H30使用的则是Celeron D 345处理器,同时,VGC-H70和VGC-H50使用的是17英寸液晶显示器,并且内置了512M内存,而VGC-H30仅使用15英寸液晶显示器,内置256M内存。由于拥有多种影音功能,因此VGC-H70和VGC-H50内置了高达300G容量的硬盘,而低端的VGC-H30则是250G容量。

联想Think领风骚05年最具特色十款台式机(4)
Sony VAIO H系列

    由于采用小型机身设计,因此VAIO H系列产品采用了Intel 915G系列芯片组,虽然图形芯片的性能与独立显卡相差较大,不过采用此芯片组的VAIO H在运行Windows版FINALFANTASY 11(最终幻想11)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索尼在数字娱乐领域实力强劲,不过在台式机市场上它也是一个极具实力的品牌。除了继承了索尼优秀的设计理念外,索尼台式机还拥有更高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在产品设计方面,索尼借鉴了一些在笔记本领域以及数码电子领域的成功经验,使得H系列整体十分协调,键盘采用了折叠的设计方式,尽显时尚魅力。H系列产品最高提供了300G容量的硬盘,这在台式机甚至媒体中心电脑中也十分少见,用户可以充分的利用大容量的硬盘来进行一些视频采集和制作的娱乐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