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拒绝高价货 近期19寸超值液晶显示器TOP5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42 走进中关村

飞利浦190C6

  飞利浦19寸液晶显示器的外观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线条笔直、造型简单,很有欧洲现代设计风格。但这种风格可能更多的适应办公等环境的应用,对于众多的家庭用户来讲,轻松活泼的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的。   

  其实,飞利浦早就推出适合家庭使用的C系列显示器,这个系列的外观非常漂亮,可惜当时19寸液晶进入家庭还比较困难,因此C系列并没有推出19寸款。但在目前19寸液晶显示器逐渐普及并且大量进入家庭的时期,飞利浦推出这样一款显示器就非常重要了。


拒绝高价货近期19寸超值液晶显示器TOP5(4)
飞利浦190C6

  正好在这个时刻,飞利浦190C6及时出现在市场上,给飞利浦19寸液晶增添了一位生力军。

  从外观上看,190C6较以往的C系列显示器改进不少,外形更加圆润化,色彩上也大量使用了银色和黑色这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给显示器带来一股冲击力。在底座设计上,190C6也变得有楞有角。和机身搭配后非常协调。

  性能参数:

  尺寸:19寸
  响应时间:8ms
  亮度:250流明
  对比度:500:1
  输入接口:VGA
  可视角度:160度/160度

  价格:309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