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用经济 6000元以下独立显卡品牌机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6:03 IT168.com

联想 家悦D1016E

参考价格:4299元

实用经济6000元以下独立显卡品牌机选购(2)
联想 家悦D1016E

    和前一款产品不同,这款产品的处理器采用的是AMD旗下的 Sempron 64位处理器2500+。这同样是一款经济型的处理器,但是经济型的价格定位,却有着相当强劲的运算能力,可以称得上是低价高能的一款产品。

    在存储系统上,256MB的内存、80GB的硬盘、16X的DVD光驱是目前相当普遍的一种配置,这款产品同样也是如此。

     这款产品的显卡采用的是128MB的Geforce FX5200。这是一款目前经济型单插显卡中最为经典的一款产品,它的性能对于学生用户的辅助教学软件所涉及的3D应用完全可以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对于3D游戏也有相当良好的支持效果。在显示器的配置上,这款产品同样也是采用了17英寸的CRT纯平显示器。

    从总体的性能上来看这款产品要比前一款产品低一些,但是作为学生用机来说是绝对足够的。而它的特点则在于针对学生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软件,要知道软件也是有价值的。“联想100分”学习中心是一个面向中小学生的,集多门课程,并且附有电子

图书馆的学习平台。相信它能够帮助学生有效的提高学习的成绩。而网络爸爸则是一款监控软件,可以有效的屏蔽不良资源对于孩子的影响。

    除此之外,目前购买这款产品还可以获得一个学习用品大礼包,内有UN POLO时尚书包、米奇保温水壶和米奇笔袋。虽然说它们的价值肯定达不到联想自称的598元,不过好在这些物品都是学生用得到的。总体而言还是相当实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