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从80元到888元 微软20款鲨鱼鼠标一网打尽(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5:36 PCPOP-电脑时尚

    335元 微软无线迷你鲨

    微软无线迷你鲨(Wireless Notebook Optical Mouse)外形小巧可爱,差不多是IE4 2/3的大小。

从80元到888元微软20款鲨鱼鼠标一网打尽(14)

 微软无线迷你鲨(Wireless Notebook Optical Mouse)

    它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兼顾到了左手用户。虽然是款小型鼠标,但看得出来微软并没有疏忽人体工程设计,虽然小编的手握上去明显偏大,不过手感还是不错的,左右2侧还特别设计了防滑的类肤材料。

从80元到888元微软20款鲨鱼鼠标一网打尽(14)

 可嵌入式小型无线接收器

   无线迷你鲨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小型无线接收器可以嵌入鼠标底部,方便携带,并且取下接收器时鼠标电源会自动打开,收回后鼠标即自动断电,这一设计对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非常有利。接收器做得十分纤细,有效通信半径约在1米左右。

从80元到888元微软20款鲨鱼鼠标一网打尽(14)
微软无线迷你鲨

     在微软的节能技术支持下,无线迷你鲨只需使用一节AA五号电池,一节干电池的续航时间最多可达3个月,而且单节电池也使无线迷你鲨显得非常轻盈。

从80元到888元微软20款鲨鱼鼠标一网打尽(14)

 新加坡生产

    虽然小编自己不是本本族,但看到这个无线迷你鲨也有点心动了呢,无线迷你鲨市场售价已经降至33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