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格从低到高都有 主流静音显卡全面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0:17 走进中关村

  “咔哒、咔哒……”,墙上挂钟的秒针在安静地走着……

  看着从窗外闪进的一缕月光,在污染如此严重的北京也能感受到这种风情,着实不易啊!

  “呼……”“嗖……”“靠!Shit!”

  安静的夜想上网聊聊天?安静的夜希望静下心来写点东西?您家的电脑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整天发出让人难以接受的风噪?

  “还TMD性能呢!性能个P!”抛开那些无聊的性能论吧!基准性能会差到哪去?我们买电脑是为了玩的,不是让它回家整天在大家耳边“唠唠叨叨”不停的!真想听“唠叨”取个老婆好不好……

  再说这种噪音已经是危害人民健康的一大杀手了!据科学研究表明,噪音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子,噪音会加速人们心肌衰老,增加心肌梗塞的发病率,另外医学专家还经过人体和动物的实验证明:长期接触噪音可使体内肾上腺分泌增加,从而使血压上升,而且噪声越高,其分泌量也就越多,而血压上升也就越明显!

  特别是在现代社会中工作的人们,社会竞争压力增大,这种讨厌的噪音也容易让人心烦气躁……

  来吧,朋友们,让我们首先从“唯性能论”的显卡下手,把那讨厌的风扇噪音去掉!我们将会从400元开始向大家推荐这个价位中的优秀静音产品!Let's Go!

    399元

  这个价位上大家就不要要求太高的3D运算能力了,基本上对于目前的一些大型3D游戏降低分辨率降低特效后可以跑就是胜利了,这里我们向大家隆重推荐斯巴达克的9600M!


价格从低到高都有主流静音显卡全面导购
斯巴达克的9600M

  其实此类产品大家很早就已经看到过了,它是采用了ATi公司移动版的Radeon 9600显示核心,因为移动版产品功耗非常低,所以这款斯巴达克9600M也并没有增加风扇等主动散热设备。


价格从低到高都有主流静音显卡全面导购
斯巴达克的9600M

  在核心上其实它与Radeon 9550并无太大差异,这也保证了基准性能,特别是它的默认频率还达到了325/440MHz!配合内嵌的128M 128bit显存,这款产品的性能表现会让大家觉得物有所值!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