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冷到底 泰硕新品散热器评测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6:56 新浪科技

  CEP 494181A 性能简介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一款好的散热器当然要有好的风扇之搭配,这款 TaiSol 产品采用的是滚珠轴承风扇,它安装在了散热片的中心位置,可以有效的减少反压,让风流畅通无阻。转速高达 3800+-10%RPM ,散热风量也达到 31CFM 。如此大的出风量对提高 CPU 的散热效能非常有帮助。

  同样是基于成本考虑,这款散热器并没有采用夸张的放射式的鳍片,而是设计的中规中矩,林立的散热鳍片间距均匀,四路散热风道架构设计,使风流更畅通,可以在第一时间到达处理器进行降温。

酷冷到底泰硕新品散热器评测报告(2)
配件图

  CEP494181A6 测试成绩

  在经过了对散热器外观及性能介绍外,相信大家对 CEP494181A6 已有所了解,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在实际使用中效能如何?

酷冷到底泰硕新品散热器评测报告(2)

  测试指标1

酷冷到底泰硕新品散热器评测报告(2)

  测试指标2

  鉴于这款产品地市场定位为低端,我们特意搭建了一套低端的平台进行测试,测试软件我们采用的是 3DMark05 CPU Test , PCMark04 等,为了使测得的数据更加真实,我们在室温 24 度下进行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开机温度是 40 度 ,待机 30min 后是 37 度,温度有所下降,在 Prime95(30min ) 下温度升至 41 度,在 3DMarke05 cpu test 和 PCMarke04 测试下显示 40 度。平均温度 38.8 度。效果还是让我们满意的。

  总结:

  在经过我们对这款散热器各方面考核后,感觉从整体来说还不错,适合目前 Socket 478 主流的 Celeron D 全系列处理器。从 SaiSol 方面我们了解到,这款刚上市的产品售价仅60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