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年质保期 透视2000元以下17寸主流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4:49 中关村在线

    仔细分析目前的液晶市场,19英寸大屏液晶由于还有一定的利润空间,价格调整比较频繁;而对于原本售价就很低的入门级17液晶,却出现了跌不动的景象,有些型号如美格B7、AOC 171V 等还出现了价格上涨的趋势。市场中仅存的1XXX元的17液晶数量已不多,我们此期总结了售价低于2000元,同时还拥有三年质保的产品,非常适合以“物美价廉”为第一目标的用户选择。

    先来看看来自AOC的一款D471+,作为一台一线品牌的17英寸液晶,1999元的售价可谓超值。


三年质保期透视2000元以下17寸主流液晶
 D471+售价跌破2000元大关

三年质保期透视2000元以下17寸主流液晶
 D471+产品型号

    D471+是AOC一款型号较老的机型,早在去年震天雷行动II中便已登台亮相。外观方面,D471+作为AOC原有4系列的代表产品,采用银色窄边框+黑色底座的设计,尽管从整体风格上看并没有更多出彩的地方,但是产品设计过程中仍有不少圆形、弧形的元素参杂其中,加上镂空底座倾斜造型应用,尽显轻盈空灵之感。

三年质保期透视2000元以下17寸主流液晶
 D471+ OSD按钮与底座区域

三年质保期透视2000元以下17寸主流液晶
 D471+ OSD系统

    性能方面,D471+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 0.297mm点距,300流明亮度,400:1的对比度,响应时间为16ms。看来产品并非以牺牲性能换取低价,从综合指标上看,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液晶;特别是对于商务办公用户而言,D471+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型号:AOC D41+

售价:1999元

小编点评:D471+来自一线品牌AOC,售后服务相当突出,价格控制也相当不错。尽管16ms的响应时间在现在看来并不算特别突出,不过对于大部分的商业、办公用户而言也能满足日常的需求。推荐需要大批量采购的商业用户选择,而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其性能多少还是有些不济。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