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时代首选大容量显存 256M中端显卡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4:14 走进中关村

二、狂镭X550黄金版256M


游戏时代首选大容量显存256M中端显卡导购(2)
狂镭X550黄金版

    狂镭X550黄金版定位在PCIE普及级图形片市场,采用了256M标准配置,惯用火红色PCB,内建4条渲染管线,2个顶点着色处理器,采用0.11微米制程。采用了多颗品质出色的电容和电感,也保证了显存的稳定工作。同时,对于显卡超频潜力的提升,也大有好处。


游戏时代首选大容量显存256M中端显卡导购(2)

标准X550核心,运行频率为400MHz。


游戏时代首选大容量显存256M中端显卡导购(2)
狂镭X550黄金版

    显存采用了原厂ELIXIR显存,速度4ns,运行频率500MHz,显存容量256M。据厂商方面提供资料介绍:考虑到FANS们的需求,仍然保留了相当的超频空间,显存稳定在550MHz没有任何问题,在大部分游戏中,运行的非常流畅。核心频率可以超频稳定在495MHz,表现更好。核心超频所带来的直接性能提升,超过15%。

    狂镭X550黄金版将显存容量带宽翻倍提升,相当出色。并且价格也非常平和,599元的价格对于DIY们来说,接受度要高很多。4ns的ELIXIR颗粒,也在实际测试中运行到了550MHz的频率上,性能提升幅度相当明显。

    对于入门级的显卡产品来说,256M的显存容量让其在高分辨率下更加流畅,对于喜欢玩魔兽和一些实时战略游戏的朋友们来说,画面会精致很多,把对系统内存的渲染缓存降低到了几乎为零,极大的提高了速度,相信这是众多DIY朋友所极为在意的,并且在欣赏高画质的DVD,特别是HDTV的时候,256M的意义体现的同样明显。

    目前狂镭X550 黄金版256M的价格为599元,非常超值。在DIY这一块的拉动力远远高于X300SE系列,600元以下就购买到256M的产品是非常少见的,入门级用户不妨优先考虑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