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暴降1000元 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1:43 PCPOP-电脑时尚
 
    除去外形上的设计相当时尚、简约外,S94在细节部分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就说这个总电源开关,在SONY多款液晶显示器上都有存在,非常具有专业水准。
 
暴降1000元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2)
 
 总电源开关

    性能方面,S94最大对比度可以达到600:1,亮度为250cd/m2,响应时间为25ms,垂直水平可视角度均为170度,在色彩上的表现非常不错,且通过TCO99认证。

暴降1000元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2)
 
 DVI-D与HD15 D-Sub接口
 
    另外,虽然说S94时一款比较老的产品了,但是它的定位初衷是在高档液晶,所以具备了DVI-D与HD15 D-Sub双接口,方便用户的不同需求。这也是高端产品一贯的作风。
 
暴降1000元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2)
索尼 SDM-S94( 参数 报价 评论)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最大色彩 16.7M彩色
耗电功率 50W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9英寸
对比度 600:1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25ms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70度/垂直17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UL (UL1950), cUL (UL1950, CSA C22.2), CB, CPA, CCC
信号输入 模拟RGB、数字TMDS

    在液晶显示器品牌中,SONY虽然失去了以往在CRT时代的光环,但是拼接着产品扎实稳健的设计制造,在一些专业领域还是能够吸引不少用户的。目前此款SDM-S94在中关村的最低售价还保持在3980元,而此商家此时打出2999元甩卖,1000元的降幅不知道能不能够吸引更多的买家。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