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暴降1000元 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1:43 PCPOP-电脑时尚

    SONY在今年陆续推出了多款新品液晶,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功能设计上,都比前代产品有非常大的提升。最主要的是,随着最近17英寸和19英寸液晶的疯狂降价,SONY也放下往昔孤僻高傲的姿态,加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降价中来。

暴降1000元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
 
 SONY SDM-S94

    SONY既然花大力气“出新”,那势必就要疯狂“推陈”。记得曾经在9月份疯狂下调2520元的19英寸老款SDM-S94,近日再度爆冷,商家甩货从3999元骤然降至2999元,降幅竟然达到1000元。

暴降1000元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
特惠海报

    SONY SDM-S94的外观设计典雅、简约,与17英寸的S74外形一样,同样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并有灰色、银色以及黑色三种机身色调的款式供大家选择。

暴降1000元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  暴降1000元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
 
 背部特写
 
    S94的背部同样采用滑动背板设计,将所有的接口和线缆完美地藏纳起来。
 
暴降1000元索尼19寸经典液晶低价甩卖
 
 OSD控制按键
 
    OSD按键被安置在边框右下角,加上圆形的按键设计。这样的设计在新款S系列中仍旧被保留,可见这样设计时非常适于用户操作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