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紧跟K8处理器新跌势 磐正NF4主板火速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5:11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印象中NVIDIA最近主推的NF4是NF系列芯片组中分类最多的。NF4-4X,nForce4 Ultra,NF4 SLI等等等等不一而足。相对低端的NF4-4X没有什么好说的,倒是nForce4 Ultra和nForce4 SLI之间的选择值得注意。我们都知道nForce4 SLI相比nForce4 Ultra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SLI双显卡技术。SLI最大的用途无疑是游戏,但现在对SLI提供优化的游戏并不多,而且现有的单显卡还是能够满足一般游戏需要的。但是话说回来,SLI的先进性在那里明摆着谁都无法否认,升级空间无疑也比较大,不过价格相对nForce4 Ultra的产品肯定也比较高,如何选择就看消费者自己了。对于普通消费者,理性的消费态度才是最合理的哦。

  最近市场上的K8 CPU正在不断降价,而最受欢迎的939的3000+更是降到了1099的历史低位,所以现在选择939平台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我们收到消息,EPOX磐正将旗下两块经典NF4主板9NPA+Ultra和9NPAI分别降到799和699的低位,如笔者这般感叹梦想与现实差距的玩家朋友可要关注了哦!

  让我们先来看看高端的磐正9NPA+Ultra。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块板子在其他媒体的939主板评测中也屡有优异表现,可见该产品的确有其过人之处。这款磐正9NPA+Ultra采用nForce4 Ultra单芯片,秉承其一贯的绿色PCB板,ATX大板的设计看来颇为大气,该板支持2G Hypertransport,Socket939架构全系列AMD Athlon64及闪龙处理器。

紧跟K8处理器新跌势磐正NF4主板火速降价
磐正9NPA+Ultra

  CPU供电部分,该板采用经典的3相电源设计,搭配红宝石原厂高品质电容,即使是939的最高端CPU相信也能轻松应付。

紧跟K8处理器新跌势磐正NF4主板火速降价
磐正9NPA+Ultra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