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新利器 三星PLEOMAX激光鼠标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4:20 PCPOP-电脑时尚
    鼠标,对于铁杆的网游爱好者来说,就像一个方向标,需要的是更大的自由度和清晰准确度。大概没有什么比一套好的鼠标装备更让人心情愉悦了——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拥有一款好的鼠标能让你在虚拟世界的攻城拔寨中事半功倍。
 
    如果你曾经因为“小米加步枪”似的鼠标装备在CS对战中饮恨败北,你就应该看看下面的这款三星PLEOMAX的激光鼠!
游戏新利器三星PLEOMAX激光鼠标低价上市
三星PLEOMAX

    以外形取胜一度成为鼠标产品获消费者青睐的“捷径”,但“实力派”却一直恒久的占据着市场的重要份额。三星PLEOMAX的这款激光鼠就选择了用性能参数说话:高达1600dpi的分辨率、20G的加速度、6700帧/秒的扫描速度,每项数据都大大高出目前的主流产品。一局CS,足以说明问题,无论是甩枪时的拖拽距离和反应速度,还是加速操作和定位精确性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游戏新利器三星PLEOMAX激光鼠标低价上市
三星PLEOMAX

    这款激光鼠除了技术上“过硬”以外,在人性化设计等“软件”方面也作了周密的考虑:鼠标材质的触感让手掌很享受,不磨手也不打滑,在各种平面上匀速变速移动时不会发出刺耳的声音;鼠身两侧有专供拇指靠放休息的凹槽,凹槽处设置了个性化的功能键,能够通过修改设置来满足网游玩家在进行不同游戏操作时的需求差别。

游戏新利器三星PLEOMAX激光鼠标低价上市
三星PLEOMAX

    此外,为了让玩家彻底摆脱鼠标使用上可能遇到的羁绊,该款激光鼠还特别推出了无线版。众所周知,相对于有线鼠标,无线鼠标没有线缆的束缚,也没有距离和位置的限制,但缺点也是明显的——高速移动时容易产生延迟和定位不准,也时常有丢帧情况出现,此外,还需要经常更换电池,这也让“无线”带来的畅快大打折扣……

    但是上述的问题在无线版激光鼠的测试过程中并不存在,在一系列高要求操作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可以说,三星PLEOMAX在这款鼠标的设计上完全体现了“不让鼠标阻碍玩家手上快感”的理念!

[参考报价]:三星PLEOMAX 激光鼠标 299元(有线)/399元(无线)

[推荐商家]:鼎好3855  010-8269636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