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丽质天成有声有色 绚丽时尚耳机全面搜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19 Myprice

五. 罗技 炫彩

参考价格:169元

    2001年罗技公司斥资1亿两千万美元收购了北美地区的著名音响品牌蓝铂(Labtec),标志着罗技将在耳机方面大展拳脚。我们同样是从外观入手,挑选一款罗技 炫彩为大家进行介绍。炫彩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随意更换外壳,让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搭配,炫出自我!此外,流线型的线条也为整体增色不少。

丽质天成有声有色绚丽时尚耳机全面搜索(4)
罗技 炫彩

    炫彩采用后戴耳挂式设计,配合柔软舒适的耳机垫,长时间配戴也不易疲劳。它的规格参数为输出阻抗2200ohms、2.4米耳机线、输入灵敏度为-59dV/ubar, -39dBV/Pa +/-4dB 101db。炫彩除了在外观上吸引眼球之外,在各个频段的声音表现也很不错。

    炫彩耳机采用专利MICRO NCAT2技术设计,过滤环境噪音,同时麦克风会重点采集正常语音频段的音频信号,使降低环境噪音的干扰大大降低。因而更适合应用于语音录入、互联网语音交互及电脑多媒体领域。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伟大的诗人屈原的这句话恰恰说明了选择耳机的道理。每一款耳机都有它所擅长的领域和适合的音乐,各个音阶都行等于平庸。所以我们今天就以外观着手向大家推荐这些耳机,当然即便是您喜欢它美丽的容颜,也要考虑自己的欣赏习惯,挑选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