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丽质天成有声有色 绚丽时尚耳机全面搜索(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19 Myprice

二. 高斯 Porta Pro

参考价格:460~520元

    来自美国的高斯 Porta Pro拥有浓郁的美国风情,从1984年推出以来一直以其经典的外观和优秀的音质为不同时代的青年所追捧,使用它的人还包括大名鼎鼎的飞人乔丹噢。Porta Pro有个好记的昵称叫PP^_^。

    PP为可折叠的头戴式耳机,包括头环在内采用了很多金属材料。它的规格参数为60欧姆的阻抗、1.2米耳机线、灵敏度101db。在声音表现上,PP最擅长的是低频,声音表现猛烈火爆,震撼效果极佳,中频效果也很真实。高频上PP表现稍弱,当然是指在同一级别上的产品来说。

    PP拥有经典的外观和完美的低音表现,浓浓的美国气息用来听摇滚乐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听流行音乐也很适合。另外,对于爱屋及乌的飞人球迷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收藏之一。

三. SENNHEISER PC120

参考价格:299~399元

    德国的“森海塞尔”可谓是耳机的中霸主级人物,德国人以他们特有的严谨和理性为我们带来这么一款享誉世界的品牌,今天进入我们眼帘的SENNHEISER PC120就是一款简洁精练,充满欧陆风情的耳麦产品。

丽质天成有声有色绚丽时尚耳机全面搜索(2)
SENNHEISER PC120


    PC120的线条十分流畅优美,戴起来很有干练感觉,不知道会不会让您想到飞虎队、太空战士等现时或虚拟人物。PC120的规格参数为32欧姆的阻抗、101db的灵敏度和长达3米耳机线。声音表现上细节处理比较出色,声音的层次感很好,中频表现明亮、真实,高频和低频的表现则相对单薄些,这也是符合耳麦产品特点的。

    PC120的特点是话筒表现出色,音量开到最大时候,也基本上听不到本噪,通过话筒说话的时候声音也很纯正,还原真实,相信FPS玩家选择它后会带来更好的游戏快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82535983 13911909489与嘉信伟业耳机专卖联系或者拨打电话010-82689388 51195889 13311363243与北京英达国信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