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Li不再遥远 超高性价比NF4 SLi主板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双敏 UNF4T-SLI 699元 / 双敏 UNF4SLI 788元

  接下来这块主板是卖到699的双敏 UNF4T-SLI,他采用的并不是真正nForce4 SLI芯片,而是由nForce4 Ultra修改而来的,除了不支持SATA II硬盘,功能和性能上都和真正的nForce4 SLI一样。

SLi不再遥远超高性价比NF4SLi主板导购(8)
双敏 UNF4T-SLI 

  看到这块主板是不是很眼熟,熟悉双敏的朋友相信已经猜到,这是一块由捷波代工的产品,红色PCB大板设计,做工用料中规中矩。主板上扎实的3相供电,还为发热量较大的电路元件配置了铝材质散热片,能保证为CPU提供更稳定的供电。

SLi不再遥远超高性价比NF4SLi主板导购(8) SLi不再遥远超高性价比NF4SLi主板导购(8)
双敏 UNF4T-SLI 

  上提供了一条PCI-E x1插槽、三条PCI-E x16插槽以及三条传统的PCI插槽,其中之所以有两条PCI-E x16插槽用醒目的绿色区分开来,是因为这两条插槽是在使用SLi功能的时候,会自动平均分配为PCI-E x8模式,不需要独立的桥接子卡来进行切换,实现了SLi的即插即用。另外为了确保运行SLi时,显卡的稳定工作,主板上还提供了一个大4Pin的电源输入口。

  另外,主板集成ALC850 8声道AC97声卡和Marvell 88E1111的千兆网卡。

SLi不再遥远超高性价比NF4SLi主板导购(8)
双敏 UNF4T-SLI 

  最后一块也是来自双敏的nForce4 SLI主板,型号是双敏 UNF4SLI,它采用的是真正的nForce4 SLI芯片组,外形设计跟上面一块主板完全一样,而价格也只是7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