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Li不再遥远 超高性价比NF4 SLi主板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技嘉 GA-K8N-SLI 888元

  作为三大一线品牌之一,技嘉的产品一向质量不错,价格也相对其他二线品牌较高,但8月月底技嘉推出一款888元的nForce4 SLi主板,成为一线主板中最低价的超值SLi主板。

  技嘉 GA-K8N-SLI采用 nForce4 SLI芯片,支持Socket939接口Athlon64/FX处理器以及拥有双核心的Athlon64X2处理器,提供双PCI-E x16显卡插槽,SATA2 RAID支持,千兆网卡,8声道音效,S/PDIF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SLi不再遥远超高性价比NF4SLi主板导购(2)
技嘉 GA-K8N-SLI

  技嘉 GA-K8N-SLI依旧使用技嘉一贯的蓝色PCB,豪华ATX大板设计。主板供电部分采用了三相回路设计,滤波电容采用了SANYO以及nichicon等日系大厂产品,体现了技嘉以往稳健的风格。由于技嘉 GA-K8N-SLI是K8N XP-SLI的简化版,所以供电部分省去了DPS独立电源模块。板载四条内存槽,支持4GB双通道DDR400内存。

SLi不再遥远超高性价比NF4SLi主板导购(2) SLi不再遥远超高性价比NF4SLi主板导购(2)
技嘉 GA-K8N-SLI

  主板扩展部分提供了2根PCI-E x16插槽、2根PCI-E x1插槽和2根PCI插槽。在双PCI-E x16插槽中间是,SLI功能调节子卡,开启和关闭SLI功能,都是通过SLI调节子卡来完成。ALC850音效解码芯片以及VSC8201RX千兆以太网芯片为这款主板分别提供了8声道音效接口和千兆网络接口。

SLi不再遥远超高性价比NF4SLi主板导购(2) SLi不再遥远超高性价比NF4SLi主板导购(2)
技嘉 GA-K8N-SLI

  技嘉这款GA-K8N-SLI提供绝佳的性价比和实用的功能,搭配价格贴近主流市场的SLI 显卡——6600LE/6600就可以组成廉价的SLI平台,作为一线产品仅仅卖888元,性价比相当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