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十分钟菜鸟变老鸟 手把手教你来实战超频(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4:34 中关村在线

十分钟菜鸟变老鸟手把手教你来实战超频(2)
(降低HT频率)

十分钟菜鸟变老鸟手把手教你来实战超频(2)
(增加CPU电压)

  如果以这样的方式会造成系统不开机,或者开机以后自动重启,可以再将CPU加一点电压,以CPU核心默认电压为基础增加0.1V电压,直至系统稳定即可,要注意:逐步增加电压但是这是有危险性所以在加压时要特别小心。我们建议不超过默认电压的15%。

十分钟菜鸟变老鸟手把手教你来实战超频(2)
(增加内存电压)

十分钟菜鸟变老鸟手把手教你来实战超频(2)
(屏蔽主板不用的设备)

  另外目前DDR内存的默认电压大多在2.6V左右,一般加到2.8V比较适中。但是有一个情况是比较例外的就是华邦的BH-5颗粒,使用这种颗粒的用户一定要将内存电压增加到3.0-3.3V,这样才能发挥内存的最佳效能。

  最后大家在超频的时候不要忘记屏蔽主板上的一些周边设备如:网卡、声卡、1394等,以及固定AGP/PCI-E/PCI的频率,分别是66/100/33MHz。

  由于各家主几版所设计的BIOS不同,所以超频的方式也略有所不同,上述方法仅供参考。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