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降到底最实惠 17寸2000元级液晶精挑细选(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1:38 PCPOP-电脑时尚

1999元 金长城T171A Plus - 最便宜的8ms+DVI液晶

    金长城T171A Plus是一款具有8ms急速响应时间,同时又具有DVI+D-Sub双接口设计的17英寸液晶,十一国后突然打出1999元的震撼价,足以让那些大牌17英寸8ms液晶汗颜。
 
一降到底最实惠17寸2000元级液晶精挑细选(11)

 金长城T171A Plus 

     金长城T171A Plus在外观上简约高雅,采用内框印色外框辅以黑色的设计,改变了LCD前面板一色的单调设计,使得看起来更加高档。

一降到底最实惠17寸2000元级液晶精挑细选(11)
 
 OSD控制按键

    这款产品OSD菜单按键和整体外壳之间巧妙的利用了金属亮银色和黑色机体之间的反差,充分营造出一种层次分明的视觉感觉,突显整款产品的高雅气质。

一降到底最实惠17寸2000元级液晶精挑细选(11)  一降到底最实惠17寸2000元级液晶精挑细选(11)
 
 窄边框设计、内置音箱

     这款金长城T171A Plus采用了金长城最为先进的“Color Engine”(色彩引擎)技术,采用了全新的运算控制芯片和与之匹配的驱动电路模块,通过“Color Engine”技术呈现的图像,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都更加清晰锐利,细节丰富。

一降到底最实惠17寸2000元级液晶精挑细选(11)
 
 DVI+D-Sub双接口设计

    另外,作为金长城系列的高端产品,T171A Plus可以提供1280x1024的最高分辨率、270流明的亮度和600:1的对比度,各项指标均处于目前的主流地位,加上全新的8毫秒响应时间,让动态画面更加畅快淋漓。其水平/垂直视角分别达到150和130度。

一降到底最实惠17寸2000元级液晶精挑细选(11)
金长城T171A Plus( 参数 报价 评论)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对比度 600:1
平均亮度 270cd/m2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50度/垂直130度
分辨率 1280×1024
麦克及音箱 内置音箱

    目前T171A Plus售价为1999元,如此的价格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随着市场推广的不断深入,相信凭借领先的“Color Engine”(色彩引擎)技术、以及长城一直以来拥有的雄厚的整体技术实力、卓著品质与优质的性价比优势,这款机器将成为金长城显示器入主高端显示器市场的重要武器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