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尽在掌中握 微软新品鼠标舒适光学鲨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1:51 新浪科技

  对于众多的办公用户和游戏玩家来说,拥有一款精准、舒适且实惠的鼠标实在是一件不可多得的事情。虽然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端鼠标产品,但高高在上的价位令多数用户望而却步。而不久前微软推出的一款具备高端性能和低端价位的光学鼠标——微软舒适光学鲨3000,为众多追求高品质硬件的中低端游戏玩家和办公用户带来了福音。

尽在掌中握微软新品鼠标舒适光学鲨试用
微软舒适光学鲨

  微软舒适光学鲨3000具有很好的掌控力,微软在这款产品中首次应用了先进的高解析度光学定位技术。6000次/秒的刷新频率保证了鼠标即使在狂甩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丢帖的现;1000DPI的分辨率提供了比普通鼠标更为强劲的性能,使得鼠标的反应更为灵敏;而独有的Microsoft Intelligent Tracking System(微软智能定位系统)则保障了鼠标移动更加平滑和顺畅。舒适光学鲨的定位表现则近乎完美,即使在游戏瞬间加速的过程中,鼠标也可以将指针准确的定位到目标点上,这一特性可以使用户比以往更有效地掌握目标。

  如果说微软舒适光学鲨3000的高解析度光学定位技术为用户增强了心理上的掌控力,那么它所具有的柔美外形则为用户增强了手感上的掌控力。舒适光学鲨3000采用了微软人体工学设计,根据人体手部特征设计了适合手部使用的最佳曲线,鼠标两侧则采用了凹槽式设计,握起来不仅舒适,而且十分紧贴,非常符合手部在最自然、最放松、最舒适状态下的握型,有效地增加了人手对物体的抓力和控制力。

尽在掌中握微软新品鼠标舒适光学鲨试用
微软舒适光学鲨

  实际上,微软不仅赋予了舒适光学鲨3000超凡的掌控力,还为它设计了独特的“放大镜”功能和纵横滚轮。用户使用“放大镜”功能可以任意选择屏幕上的任何细节之处进行放大、放大、再放大,点击按键还可以对放大的屏幕细节进行编辑。同时配合纵横滚轮,可以方便地上下左右滚动屏幕,并轻松浏览、编辑网页、数据表格、照片等。有了这两大功能,用户就可便捷的随意抓取、放大并编辑图片上的任何细节之处。

  集众多优异特性于一身的微软舒适光学鲨3000售价仅249元,是目前市场上同档产品的最低价位。但可以肯定的是,微软此次低价定位,绝不是想引起硬件厂商之间的价格血拼,而是想让更多的对高端产品望眼欲穿、对价格而又比较敏感的用户提前体验高品质的产品。相信这样一款极具掌控力、舒适度和超低价格的鼠标,一定能够让游戏玩家们大呼过瘾,也能够让广大的办公用户在职场中游刃有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