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又实用 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7:02 太平洋电脑网

映泰TForce6100玩家版(零售价格699元)

便宜又实用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11)
映泰TForce6100玩家版

  映泰TForce系列针对超频玩家,因此加入了不少高端K8主板才拥有的超频项目和特性。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有以下这五个:O.N.E(Overclocking Navigator Engine)、C.R.P(Cmos Reloading Program)、S.R.S(Self Recover System)、M.I.T(Memory Integration Test)、I.F.P(Integrated Flash Program)。

便宜又实用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11)
映泰TForce6100玩家版

  采用大容量低阻抗固态电容列阵,避免电容暴浆的可能性。完整的三相供电,为CPU的稳定和超频提供良好的电气性能。

便宜又实用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11)
映泰TForce6100玩家版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整合型主板,配备两条的DDR I内存插槽,目前最大可以支持2G的内存总量,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既然是属于超频主板,相关的超频特性是必不可少的。映泰TForce 6100除了为主板设计独立的电源和重启开关外,还特别设置了内存增压电路,通过主板的跳线设置,可以将内存的电压提升到3V以上。而且主板的24针电源输入口附近还配备了诊断内存状态用的LED灯,方便用户随时了解机器的工作状态。

便宜又实用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11)
映泰TForce6100玩家版

  I/O接口方面,板载4个USB接口,Realtek的RTL8201BL网络芯片以及ALC655分别提供百兆网络以及5.1声道的支持,ITE的IT8712F-A Super I/O和硬件监控芯片为系统提供硬件监控功能。

  作为一款整合型的入门级64位PCIE平台,映泰 TForce6100 定位于喜欢超频但荷包银两不太充裕的朋友,毕竟这款主板的配合弹性较大,消费者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再购入显卡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