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又实用 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7:02 太平洋电脑网

昂达910GLP主板(零售价格599元)

  随着64位赛扬D的低价上市,表明了Intel要彻底和AMD厮杀低端市场的决心。广州市场目前热卖的64位赛扬D331盒装现报600元,散装现报490元。这款优秀的处理器以其出色的性能和超频潜力引起了DIY玩家的强烈兴趣,如果此时再搭配一款强力的主板平台,将为这款颇具性价比的CPU增色不少,奈何近期915主板价格据高不下且经常缺货,让DIY玩家在选择前反复踌躇。

便宜又实用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4)
昂达910GLP主板

  针对这一现状,昂达推出一款专配64位赛扬D的主板,型号为910GLP。该主板北桥采用910GL芯片,南侨芯片为ICH6。主板能够支持775触点式INTEL 系列P4和赛扬D处理器,FSB533MHz,三项供电、红宝石MBZ系列SuperLowESR电容,主板提供100M网卡、6声道声卡。这样的硬件规格搭配赛扬D 326可以说再合适不过了。因为主板自身整合GMA900图形芯片(完整支持DX9.0指令集,拥有4个渲染管线通道核心运行频率达到了333MHz),这样用户又可以节省一款显卡的钱了。如果您是对显卡有些要求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昂达开发的外接PCI-E(A-P-G)插槽来对显卡进行升级。

  在供电部分主板则采用了标准三相电流回路设计,再配合昂达的烧不死技术,能保证系统安全、稳定。

便宜又实用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4)
昂达910GLP主板

  910GL和915GL一样,只能支持2G DDR400双通道内存,所以只集成了两条内存槽,笔者建议选择这款主板的朋友尽量一步到位,直接选择512M容量内存。

便宜又实用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4)
(ICH6支持4个SATA硬盘)

  板载RTL8100C芯片支持百兆网卡、ALC655六声道声卡。此外富士康额外为该主板配备了兼容PCI Express X16标准的A-P-G插槽,提供了PCI Express X16显卡升级的可能性,另有2个PCI插槽以供扩展。

便宜又实用十款最超值整合图形主板导购(4)
接口

  昂达这款910GLP主板从整体做工来看还算可以,功能也很齐全,600元的以下能买到采用Intel芯片组,集成DX9.0显卡以及拥有PCIE插槽的主板还算不错。最近想装配低价64位赛扬D平台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主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