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与闪龙2500+共兴衰 八款754经典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1:59 PCPOP-电脑时尚

翔升K8T800N--价格最便宜

与闪龙2500+共兴衰八款754经典主板推荐(3)
翔升K8T800N

    这款翔升K8T800N主板采用了其惯用的蓝色PCB板,标准的ATX大板型设计。主板使用VIA K8T800+VT8237芯片组,对于754接口的AMD Sempron处理器提供了完善的支持,最高可以支持1GHz HyperTransport总线的AMD处理器。内存方面,它支持DDR400内存,最大容量可达2GB。主板由于采用VT8237南桥芯片设计,因此支持SATA RAID 0、 RAID 1模式,它提供了两个SATA接口,一条AGP 8X、五条PCI、两个IDE插槽以及四个USB2.0接口。功能方面,它板载了VIA VT6103网络芯片,提供了10/100M自适应网络连接功能,同时它还集成了AD1888音效芯片,支持六声道音效输出功能。

与闪龙2500+共兴衰八款754经典主板推荐(3)   与闪龙2500+共兴衰八款754经典主板推荐(3)   与闪龙2500+共兴衰八款754经典主板推荐(3)
翔升K8T800N

    翔升K8T800N主板的供电部分采用成熟的三相供电回路设计,选用大量高品质滤波电容,保证系统的稳定性。采用VT8237南桥芯片,提供两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1模式。

    点评:这块翔升K8T800N主板从设计、用料、做工上来看都还算是不错,目前的市场价格仅为498元,综合它的性能及它低廉的价位,比较适合学生朋友选择。另外,翔升全国范围内建立的庞大售后服务网络和新一代“绿洲服务体系”,将服务进行量化和细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