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娱乐先行 专为玩家量身定做的电脑配件(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1:02 天极yesky

喂饱耳朵才能身临其境 THX认证的游戏音箱

  玩游戏能跑出流畅而绚丽的画面只满足了视的要求,如何能够让我们能够完全的融入游戏的氛围中去呢?那就要靠一套出色的音响系统了,而创新今年就为游戏玩家量身订做一套高档游戏多声道音箱。

游戏娱乐先行专为玩家量身定做的电脑配件(4)
THX认证的游戏音箱

  GigaWorks ProGamer G500作为GigaWorks系列当然也通过了THX认证,他拥有310W的RMS总功率。从它的名字,我们就可以看出,创新为他的定位是专业级游戏玩家。

游戏娱乐先行专为玩家量身定做的电脑配件(4)
THX认证的游戏音箱

  GigaWorks ProGamer G500也采用了数字线控。玩家们可以很方便的通过它进行开/关机、静音、调节各声音道的音量。也可以通过这个线控,打开GigaWorks ProGamer G500的CMSS混音功能,或者是连接耳机玩游戏。

游戏娱乐先行专为玩家量身定做的电脑配件(4)
THX认证的游戏音箱

  G500的卫星音箱具备有一只3寸的全频单元,在前面板上面置有一个导向孔。

游戏娱乐先行专为玩家量身定做的电脑配件(4)
THX认证的游戏音箱

  低音炮方面,GigaWorks ProGamer G500放弃了S750的地压增压设计。因为在实际使用中,电脑前面的空间并不向客厅那么宽大,地面增压式低音容易在小空间内制造出驻波。所以GigaWorks ProGamer G500让低间单元回归到了前面,并采用左右双导向的方式来设计这个低音炮。

  这套音箱相当昂贵,且目前还没有在国内发布,国外售价折合币大约在30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